close

   

今早不敢多賴床,
約莫八點多就預備去CAFEDECO用早餐了。



話說那自助吃到飽的早餐,
實在是誘惑不了我的食慾,
連BALI飯店的早餐都比它好吃。><

此行來最大的遺憾就是…
ZAIZ這段時間沒表演呀!
只好在門口自己拍合照過過癮,
還好這條路上沒有太多人走動,
要不就會覺得我這個人怎麼這麼奇怪,
和一顆太陽LOGO拍照,
還能笑得這麼燦爛!

想不到時間就在這片刻之間消逝了,
CHECK-OUT的時候要到嚕?!
只剩十分鐘十一點了,
只好連忙衝回房去收拾行李。

退房後還剩很多時間,
外頭的風雨看似也小得多了,
跳上SHUTTLE BUS再前往旅遊塔觀光吧!

澳門有三座跨海大橋,
今日巴士走的路線有些不同,
是走最左邊的那座,
心想:
哇~這樣下了橋就有停車的話,
那麼旅遊塔就近在眼前了,
不過巴士就這樣與塔擦身而過,
呃….好吧!我一會兒再轉車來。

這區與新葡京真是天壤地別,
第一天的繁華、熱鬧,
與今日的沉寂、落寞,
真是有極大的衝擊。
一整條街的店家大門通通是關閉的,
還有門口張貼著或租或售,
荒涼不在話下。

OK…此刻該在意的不是這些店家為何無法繼續經營,
而是我該在乎此時該怎麼前往目的地,
尤其是…天氣又開始轉壞的時候,
雨!下了起來!

原帶著興高釆烈的心情出發,
現在拿著傘還是會被雨水攻擊,
人是沒關係,
重要的是我得保護我的無敵兔。XD



再往前走了一小段,
發現港澳碼頭也沒那天的人聲沸騰,
好!我決定…回飯店吧!>"<
再見了~旅遊塔!

然後,
此刻突然想起我還有貢多拉船還沒搭。XD
稍微能安慰自己一些。

搭貢多拉船的人不多,
原因是船票有些貴,
大人要108澳幣,
換算台幣是四、五百元,
而乘船時間也不長,
約莫十五分鐘左右;
另每條運河有二艘船在輪換,
所以等待船班的時間應該還算可以接受。



每艘船除非後頭沒有其它乘客,
不然他們都會請四個人一起併船,
節省其它人等船的時間,
也因此有了機會認識新朋友。



我們這艘船的船夫很幽默,
新朋友說:你長得真帥!
船夫說:我不能相信你!哈~
帥不接受?恩…那可愛好了!XD

船夫是義大利人,
但為何我總是聽見他說西文?
是我太想念西文嗎?:p

個頭小小的他,
唱起歌來卻是中氣十足的好聽,
說他能唱歌劇…這一點也不誇張,
迷人動聽的噪音,
讓人都沉醉了….^++++^
至今腦海仍湧現那句…SOLO TU SOLO TU … 



回程時船夫說了個威尼斯的傳說,
說是男女於橋下親吻,
即能長廂廝守,
接著就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真不是蓋的,
連中文歌也會唱,
就算他只會這一首,
我也是覺得他很強呀。XD



最後在一首奧語楚留香的歌聲下結束了,
與新朋友交換了MAIL, MSN …
我們互相道別,
期待照片的交流與下一回的不期而遇。^^

午餐到海王老記,
這可不是普通的貴,
想起前二天都是吃得很省錢,
沒想到今天一餐就吃掉了四百多??丫丫丫…





只為了『獅頭魚螺片粥』與『雲吞蝦子撈麵』,
好在還有付贈一壺免錢的普洱茶,
稍微可以安撫我。Q_Q

飯店逛到無處走,
吃飯也吃了,
而且是飽到無法再喝下另一杯咖啡了,
於是只好拖著行李到機場等待嚕!

所以只好在機場裡打這一篇遊記,
今天的行程雖短,
也許下雨也很悲慘,
可是旅程的過程中自得其樂比較重要,
哈~遊記寫著寫著,
隔壁的媽媽竟然問起了我:是記者嗎?
哈哈~~
因為手邊有台NB外加一台專業單眼,
真的是有那個氣勢啦!
不被誤會都難,
連機場的地勤人員也有朝這裡看的,
呵呵…記者?!
恩…我可以當旅遊小報記者。^+++^

至此,
三天澳門的旅行,
結束囉!^_^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34&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