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在拍完碧潭橋和光雕橋之後,
一行人很瘋狂的衝向合歡山,(其實最瘋狂的人是我!因為是我提的意見。XD)
就為了上回只圓一半的夢,(但其實未圓夢的是丫姐,哈~因為她上回沒上到合歡山。)
於是就這樣在行李收拾好之後,
我們離家出走了。:p




原以為來得及趕在日出前抵達合歡山頂,
結果我這裡如此熟還能迷路,
唉唉唉...我也認了啦!><
於是只能在清境7-11那裡等待日出了。



這裡早有一批比我們更早等待日出的朋友,
哈~瘋的人不止我們嘛!



今天天空裏著一層薄霧,
不如以往的藍天白雲,
山那頭還有一小塊的雲瀑呢~



漸漸的,
V 形霞光就這樣各自往兩邊發展,XD
知道這是太陽公公快要出場的預告!



使得原本冷冰冰的空氣,
逐漸溫度上升,
溫暖了大家的身與心。^_^



來到這裡不止是拍日出,
重點是在於要上山。



邊開車邊看有什麼景是能提供丫姐和MAVIS拍的,
我有很認真的看,
當然也沒忘了認真的拍。哈哈~



我知道有圖才會有真相,
所以我把二位的認真拍下來作記錄了。^+++++++++++^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照片,
VEMISA就不廢話太多了。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