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合歡山之後,
一行人又精釆奕奕的衝去日月潭,
(也許...只有我最有精神吧!哈~)
因為M說她沒去過日月潭,
也正好趁這機會帶她去見識一下那美麗的地方。





可能是時間有些晚了、遊客多了,
所以找停車位的時間花了很久,
等真正開始瀏覽風光已是下午。



一直覺得這些小船遠看像幅畫,
但真要看到人坐在小船上,
心裡的感覺還是滿危險的!



在水社碼頭這邊我最喜歡的一角,
就是這個木棧步道,
行走在這裡,
就能感受好悠閒的氣氛。:)



只要遇到日月潭好天氣、陽光夠強烈,
水面上閃耀的星星就是我必定捕捉的畫面。^_^
因為真的好美麗!
水中的鑽石呀~



這裡雖然是著名觀光景點,
但也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能讓遊客暢行無阻,
如有遇到禁止告示牌,
我們還是要當乖小孩,
不能像有些人為了自己的私人目的,
而將自己置身於危險之中。



要是一個不小心,
再幸福的畫面也是會消失的...



碼頭已經不再像我幾年前看到的那樣,
感覺還挺商業化,
沒辦法...這裡的居民總是得為了生計而轉變型態!
只是覺得可惜。





最後走得累了,
我們決定坐下來享用一份『貴』婦下午茶,
哈~~我真的覺得這冰淇淋...不便宜!!!
好吃嗎?
也是一般般,
不需要對它太期望。:PP
重點是在享受人生呀~



最後,
如此瘋狂又爆肝的攝影之行,
就跟著太陽公公一起結束囉!^____^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