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09年已經在忙碌中成為了歷史,
2010年我依舊有著很多想做卻又沒太多時間完成的事,
不過至少現在,
我整理完了09年欠主威的一個記錄債。XD

是的~正是『安麗之夜』呀!



在這之前我從未踏進鴻禧,
要不是這回應主威之邀,
我想我還是不知道這裡原來長這樣。呵呵...

可話說...
主威~你也不該把你女朋友丟在後頭,
自個兒的往前走去呀!



鴻禧說不上飯店的氣派,
就我的感覺來說~它比較像渡假村,
也或許它根本就是渡假村,XD
是我見識不夠。

而這裡的商店,
看來看去實在也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
除了...



哈哈~就是這個!!!
我要吃、我要吃~~~

就在我嚷著要吃冰棒的時候,
真開心主威很義氣的跟著我一起買了一支草莓口味冰棒,
而我買了抹茶口味的。^+++++^



真是一個大開心,
哈.......還沒開始上工就先享樂起來,
我好像很對不起主威呀!:pp



但離開工的時間還早唄!
頒獎是晚餐時間的事,
現在就是要用力的逛、努力的拍,
所以來到戶外泳池畔。



庭園也很不賴,
微風徐徐吹來,
實在想就這樣躺在躺椅上,
假裝自己正在峇里島上度假。哈~



而眼前泳池裡的湛藍色光影,
正與水面上的微風共舞,
直教我想跳進水裡去,
但我有任務在身呀....:(



另一頭,
在這樣炎熱的溫度下,
已經讓二位大男孩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去降溫了。

我只想說:
嘿...RANDY & 主威,
你們二位可要為我們這幾位沒下水的朋友們好好的泡個過癮兼夠本嘿!



男人去游泳,
那麼女人呢?
只能去享受貴鬆鬆的貴婦下午茶啦!哈~
望著一桌子的甜點與飲品,
好吧!我得承認...我心理有稍稍的平衡了。(明顯很容易被打發的我,哈哈~)





主威說,
難得他女朋友會給拍照,
一般都會不太面對鏡頭,
可是...芳綺和我一起入鏡時,
表情還滿自然的呀!^____^
這可是好的開始呢!



時間隨著玩樂漸漸來到傍晚,
趁天色還夠亮,
活動主辦人開始召喚所有安麗人與親朋好友都來加入合照的行列,
我當然...也跟著大家跑去湊一腳了。



晚餐就在大合照之後開動了,
但當然大合照完後,
也一定要來一張小合照,
嘿~1, 2, 3, ... 笑。^_____________^





玩了一天大家看來都餓了,
只有我...還因為下午茶撐著,
於是就帶著相機來去拍好玩的!:D



就是拍大家玩遊戲的畫面!

因為在享用美食的過程中,
不時穿插著好聽的音樂或是小遊戲炒high氣氛,
像是用竹筷接橡皮筋,
哈哈~~大夥真是又害羞又不知遊戲竅門在哪,
一整個畫面有笑點。XD











當然吃飯聚餐、玩遊戲並不是今日重點,
這可是安麗的盛會呀!
目的是要來鼓勵這些努力的安麗人,
主威與randy也是其中站上台的主角之一喲!^_^

可惜我不是那麼了解什麼翡翠、鑽石級..那些有的沒的,
所以大概花一輩子的時間都記不得它們的差別在哪,XD
但我只知道...你們好棒!真的!

為了夢想而努力著的你們,
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喲!^____________^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