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誰不愛?
只是昂貴的美食...



真的只能偶爾奢侈!
不然會破產。XD



在京華城最頂層的那間Lawry's,
好久前和H的同事聚餐時吃過一次,
直至現在,
那滋味還是令人回味無窮,
於是...衝動指數大於理性之下,
和H帶著妹妹一起去享受那會讓心淌血的勞瑞斯牛排。(大笑)



上次進來時沒仔細看清楚裡面有多氣派、豪華,
這回進來一樣!
肚子實在太餓了,
所以一樣沒有把這裡”放在眼裡”,
因為我的眼睛只能容納的下面前的這個麵包。



Lawry's的凱薩沙拉和COSTCO賣的比起來,
我還是覺得後者的比較好吃,
份量也比較多。

(謎之音:敢情V小姐以為這裡是吃到飽的嗎?XD)



總算看到主餐出場表演了,
噗...手誤,
是主廚...XD



我們是這天晚餐時間的第一桌客人,
所以才能拍到這比較完整無缺的牛排呀...
但推車很快就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好吧~回頭來看自個兒的桌上吧!:D



端上桌的牛排,
雖然讓人一直口水直流,
不過我可沒忘...沒忘我得拍照的重責大任!
因為我知道~有圖才有真相。(忍住口水)





除了牛排的美味讓人食指大動之外,
那羊排是嫩的入口即化,
而龍蝦也是很有嚼勁~
這讓妹妹直說太好吃了。n________________n

我是個不懂得怎麼料理的人,
但我絕對在吃的方面很挑剔,
好吃、不好吃我可是很誠實的。:PPP







主餐一百分,
那麼甜點呢?
呵...也是很有其風味的喲!
草莓蛋糕不像外頭賣的那種乾的,
但我還真不會形容,
像提拉米蘇那樣?!
有點接近了吧...:P
另一個甜點是焦糖烤布丁,
哈~這是我的愛,
有點甜加焦味,
上面那一顆顆的我不知是什麼莓子,
但搭配起來還滿對味的。

最後喝口咖啡,
又是一餐大滿足呀~n___________________n

也想來嚐嚐嗎?
那記得不要太晚,
因為會沒有位子喲!:PP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