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一直是我很常跑的地方,
因為南方有溫暖的陽光,
也有不必人擠人的寬敞。
所以一整個很令人感覺舒服...n___n

原本我們的第一站是在古坑,
打算悠閒的喝咖啡、悠閒的邊走邊攝影,
誰知...我是個豬頭!
記憶卡咧!?
翻了相機包不知幾回,
就是一張記憶卡都沒找著!!!!!
所以我錯過了古坑的美。嗚~
沒得拍啦~><

當然一路上都在犯嘀咕,
心情也一整個很down...

朋友提議:「不如上市區找找店家吧!買張記憶卡。」

對!就這樣辦!
於是心裡燃起絲絲希望。

只是跑過了好多條街,
見到的都是手機通訊行,
就在要失去希望的時候,
全國電子出現了!XD

那個糾甘心的應該會有賣吧?!
心裡滿是期待的上前詢問,
BUT........它也給我一記很大的打擊呀~orz
沒.賣!!.............................

碎碎唸又開始了。
邊開車邊碎碎唸ing...

眼尖的朋友:「前面有黃色鬼屋!」

哇~這輩子沒這麼開心見到黃色鬼屋。XD
二話不說衝進去找記憶卡,
喔~耶~!!!
我出運了。

下一站、下一站,
快點~我已經等不及要前往下一站了!!!
我的五隻小豬終於可以出場了,
OH YA ~



下一站我們來到竹崎的山門咖啡,
因為午餐時間到了!
要先解決民生問題。^^"





這家咖啡店我已經帶過不少朋友來過,
這裡的環境充滿綠意,
魚池邊還有三三兩兩人垂釣。



而店內走的是懷舊風,
像是黑膠唱盤及唱片,
又或是小時候的小學課本、反共復國標語、老式電視機、縫紉機與六○年代的汽水玻璃瓶,
都讓人有回到過去的錯覺。



山門咖啡這間站最大的特色就是這棟建於水面上的木造建築,
聽老闆說這是由他一手搭建的耶!
真是太厲害了。XD



但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是這裡的餐點優不優、費用貴不貴吧!XD
所以拍了菜單回來給大家看嘿!

價格其實應該是會調整,
但漲幅不大,
不過V的重點是在於好吃!:)



像是我點的簡餐是小火鍋,
這樣一份的火鍋,
其實吃得真的很飽,
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但野菜真的好好吃,
所以再飽也要把野菜吃光。XD



接著出場的是飯後甜點,
這道也是老闆自己研發的。

檸檬加蘋果,
再加上些許黑糖與咖啡粉,
這口感真有說不出的絕妙滋味,
吃過還會想再吃。:D

只是甜點這回好像大小尺寸有縮水耶,XD
把原本的一份切成對半,
老闆好賊喔!:ppp



這裡的客人,
大半是老朋友或是口耳相傳而來的,
當然這回換我介紹它給大家囉!
假日不要只是窩在家,
記得出去森呼吸喲!^_^

【山門石頭咖啡】
地  址:嘉義縣竹崎鄉義仁村囝仔公魚池(走南二高由竹崎交流道下來)
營業時間:11 am-9 pm(週二休息)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