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這一天,
在接續拍完劍湖山倒數煙火之後,
很拼的又去了日月潭,
今天我們來得很早,
所以比較沒有遊客和遊覽車進出,
相對的交通就比較順暢了。



可能這前後幾天溫度驟降,
所以冷得連梅花都開了,
小小一朵的美麗,
真是賞心悅目。



睡眼迷矇中的日月潭,
在我的攝界裡就像看不清楚的小人國,
哈哈~



但今天我要捕捉的景並不在這,
因為這裡前幾篇已經介紹過囉!
今日要前往的碼頭是伊紹達碼頭與玄光碼頭。



但一下了船,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XD
因為忍不住還是要先吃點東西,
餵飽自己的五臟廟,哈~
所以呢...





就買了香腸和海綿寶寶雞蛋糕。:pp



美食配上湖光山色,
真的也還滿對味的,
只是...望著不遠處的纜車...



唔...這排隊的隊伍還真長,
而這纜車夠安全嗎?
光看這纜車遙遠的距離,
就讓我打退堂鼓...不敢去嘗試。



這邊的居民是紹族,
做的一些手工藝品都滿有原住民特色,
只是怎麼一整條街都在賣紅茶,哈哈~
最後我...不是買茶,
倒是買了一條正反兩面不同色的圍巾,
夠大條還能當披肩,
而且很有當地特色。:D



再搭船來去玄光碼頭吃吃喝喝吧!
呃...說錯...是去遊覽!XD
話說斜對面那二位先生、太太,
你們是有這麼累嗎?:ppp
都昏迷了。



船行駛沒有多久就抵達玄光碼頭了,
有種要走入深山的感覺,
沒有建築物。



一回頭,
發現遊客都搶先走在前面,
所以才能拍到這沒有人的步道,:)
與對岸的偽帆船飯店和涵碧樓遙遙相望。



玄光寺在上頭,
但還要走好多的階梯,
就算它上頭有我很想去的洗手間,
我還是會忍住的!XD



但好加在好吃的香菇茶葉蛋不用爬樓梯,
就能享受得到!^+++++^



哈...
所以各位朋友們,
應該就知道這一趟...
其實我是為了吃而來的吧!
根本不是因為要拍照或旅遊。



恩...吃飽喝足了,
所以要回家了。XD
GO HOME !!!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47&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