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多不在公司上班的日子,
過慣了自由自在、隨心隨性的生活模式,
突然回到職場上,
也不是說多不習慣,
硬要說不適應的話...
那大概就是“時間“和”人與人相處”的問題吧!

這是一家銷售化粧品的公司,
鮮少看到有誰留下來加班的!
除非被主管點到名的不得已,
其它人則是一聞鐘聲響,
就一溜湮的不見人影。
有人說這樣是很好也是比較正常的情況,
但對我這個從來都是過著不正常的工作時間的人來說,
是滿奇怪的,哈哈!
我是怪人~:p

而中午吃飯時間,
以往都是和同事一同前往小吃店吃午餐,
不過這裡的同事卻很鮮,@@
一起下樓到餐廳,
然後到定點後又各自解散....XD
那是在餐廳吃嗎?
Oh, no...
是買回來公司吃!哈.....
大家感情還真不太好。:P
可能是年齡有差吧!
我在公司這群同事裡,
竟然老人排行是第二名耶!(昏倒了)
難怪頻率對不上丫,哈哈~

若談到我的工作忙不忙?!
事實上可忙可不忙,
有些是每星期的慣行公事,
例如:EDM...
這可不是隨便抓產品來做EDM,
還得分析後台給的報表,
看哪些產品有潛力可以推,
還要拍產品照、做仿單、字卡...等等,
不過還是常常做到愛睏!QQ
像我現在就是,
所以來寫寫Blog提神!^+++^

如果想睡的時候,
來點振奮精神的Music的話,
那有多好!
當然公司也是有放音樂,
不過....是ICRT...
哈哈~練英文聽力?
那底公司裡有多少人聽得懂?:p
除了那個澳洲留學回來的同事之外,
其它人應該沒認真在聽吧!
太損耗精神啦~XD

好啦~
我是真的應該去認真工作了!
今天的工作行程又排滿啦!
不消化不行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