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晚上十點下了課,
便和佳玲準備南下,
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就是很想暫時忘掉煩人的工作,
一天工作要十多小時,
屁屁都快粘在椅子上!
於是一股衝動就來到了南台灣。

整個南下的時間是很隨性的,
在前往墾丁的途中,
先在行動咖啡車點了二杯咖啡和奶酥厚片,
然後坐在樹蔭下吹著”落山風”,
配著海景與藍天,
佳玲還直接就躺在吊床上,
馬上享受這南台灣溫暖的熱情!^^



邊走、邊玩、邊拍,
還邊被太陽晒到昏...
可是還是無法掩飾二個大小孩雀悅不已的心情!哈哈~
即使落山風大到把二人的頭髮吹亂,
可是二個人還是玩得很high...



不過當然還是有很認真拍照的時候啦!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嘛,XD
只是美麗的背後...哈哈~~




還是會偶爾起笑一下~XD
最爆笑的是,
一回到車上望見彼此的那顆頭,
就忍不住互相大笑彼此一番,
因為二人的頭實在是太鳥了...哈哈~XD
風大到一個不行,
沒辦法!



南台灣的朋友也很熱情、有趣,
連在拍釣魚的魚友時,
還有一個人在擺POSE,
時而熱情的朝我們招手,
偶爾路過的車,
車裡的人還會跟我們SAY HELLO,呵~

等我們邊走邊玩而到民宿那時,
已經將近中午了,
在同學陳桑的民宿先放下行李後,
又迫不及待的前往白沙去耍一下浪漫,
不過丫~我簡直是要熱昏到學uno口吐白沫了,
因為是在正中午去的丫!哈哈~

佳玲事後跟我說她當時心裡的OS:「聽著妳說著行程表,那我們何時才可以睡覺丫?」
哈哈~號呆玲,
行程有人會把睡覺給排進去的嗎!昏倒。
(其實我們開夜車下來,我是還沒睡啦,佳玲已經不知睡去幾攤了~還睡呀!!)

一到白沙,
眼光早就投向海與沙灘的懷抱,
佳玲早先一步衝入海中,
她的狗-天天隨後跟上她的腳步,
完全把偶這個抱著酷比,
且正在取景拍攝的人給遠拋在後頭呀!

OS:佳玲~妳不是要叫我幫你拍照嗎?怎麼看到海就把我給忘了?

要不是佳玲玩到餓了,
我想我們還離不開那片沙灘。



在Ocean Bluse用過餐後,
佳玲竟然跟我大喊她睏了,
想回民宿來個午睡呀!
讚啦~這一睡錯過了關山夕照,
真的是~~@@
連黑輪伯的黑輪都吃不到了,嗚!

晚上江大特地跑來墾丁宴請我們吃好吃的鴨肉冬粉,
吃飽也要喝足,
所以江也馬上變身為行動咖啡,哈~
煮了好喝的咖啡給我們品嚐一下,
不加奶不加糖的黑咖啡,
真的是很順口。

肯亞的咖啡豆實在太香了,
害我們想起公司的咖啡機裡的咖啡豆...
實在是該換別的咖啡豆了吧!XD

好啦~佳玲快要不行了,
我就饒了她,
給她企睏吧~XD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