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得有點晚,
因為前一天連夜開車南下,
所以一睡睡到十點、十一點,
這下可好,
連早餐都省下來了,
直接跳到同學陳桑的午餐之約,
只是我和佳玲二個人...
今天都有點奇怪,
唔~不是人奇怪,
而是肚子...

佳玲:「我覺得我的肚子怪怪的,今天早上痛得好厲害...」

V:「恩...我也是...」

而且二個人還不約而同的...!@#$%^&*(消音)

佳玲:「我早上超緊張的,還以為我是得到盲腸炎,嗚嗚~我不要出來旅行的時候還得盲腸炎啦~」

V:「妳...真的想太多了!誰的盲腸長在胃那裡...你告訴我。」

佳玲:「害我還瘋狂的禱告,請求耶穌解救我邪惡的肚子...」

V:「禱告?我怎麼沒聽到?」

佳玲:「因為我跪在廁所裡禱告丫~我怕吵醒妳,」「對了,我也有幫你禱告喔!想說你應該會和我一樣。哈哈~」

V:「...............」



雖然肚子一整個怪怪的,
但午餐還是要吃丫~
不然就要餓肚子了,
只是還沒開動到第一口就...跑廁所先!= =a



不過美食當前,
還是要拼了。><

總之回山海關之後,
果不奇然的...二人又去跑廁所了。唉~





所以這個下午不敢跑太遠,
先窩在山海關的休息區那瘋狂的拍照,
哈哈~反正佳玲也很愛被拍。XD

三點多又去了一次白沙,
但這次不是去拍照,
而是下海去游泳,哈~
二個人拿著二個浮條在水面飄著,
感覺很讚耶!
只是不知不覺的又度過了一天的快樂時光,
此時的白沙什麼都好,
就是人多了點,
因為有學生畢旅丫~~嗚~

接近傍晚,
那個可愛的小姐跟我說就先回民宿換洗一下吧!
結果在回程的沙地行走時,
佳玲那邪惡的肚子又開始搞怪了...XD
我是沒事啦,
但她忍得很辛苦。XD
什麼千奇百怪的想法都出籠了,
聽得我都快要笑翻了,
只是那些讓我聽到快笑趴的想法,
她應該不會希望我爆料...哈哈~~

晚上還很幸運的找到了黑輪伯那個地方,
也很幸運的天際還有一點光,
讓海面呈現一種若隱若現的迷濛美。
涼涼的風搭配著熱湯、黑輪...再加二隻小狗,
哇~感覺超幸福的!^_______^

吃完了黑輪,
肚子飽飽的...
就應該要去動一動消化一下吧!
最好的運動就是...對!!!就是逛街丫~
那逛啥街咧~~XD
對對對!
聰明的你們又猜中了,
就是墾丁大街啦!哈哈~
說走就走吧!

但那位姑娘硬是要先拖我去警察局借WC,
這才能繼續逛下去,
真是太慘了,
這一天!

好吧~
南下的旅行就在這裡劃下一個奇怪的句點了。

後記:
回北部後,
佳玲邪惡的肚子瞬間都好了,
但我的苦難日子還沒結束,
只能說她是急性的,
而我是慢性的...丫~~我不要丫!!!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