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公司來說,
這不過是件小事,
也要推得一乾二淨。
說到實在氣不過,
所以我微微的發火了...
原來-
能不能扛起事情的責任,
真的和年紀的多寡無關,
倒是『推』與『拖』的功夫練就得不錯。

今天為了幾盒的名片,
在運送或請快遞這事上”研究”很久,
最後是請對方請快遞送貨來。
不過當然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請印刷廠商送成品到公司,
這一段從來就不是我該去處理的工作!
可是彷彿像從來沒有配合過般的,
公司說以前的配合方式是對方自己送貨來,
廠商說是我們公司叫來的快遞取貨的,
會計說那請我跟廠商說請他們叫快遞送來...
一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只是他們沒有配合的快遞,
於是最終的結果,
當然是請廠商自己找一家快遞送貨來囉~

好啦~終於三小時以內貨送到了,
只是問題也產生了...
因為運費就快要比貨品貴了,
這...的確是滿傻眼的。

會計開始問我:怎麼我沒有找公司配合的快遞呢?

切...我實在是很...!@#$%^&*...

老闆說:我們配合的快遞都是幾乎這運費的對折了,

直說這一百五十元實在太貴了!
反正二人一搭一唱的意思就是怪說怎麼找來這麼貴的快遞,
可是錢還是要掏出來給人家吧!
他也只是個可憐的送貨小弟,
幹嘛刁人家不給錢...
還暗罵對方公司是不是黑店丫~
真的是聽不下去,
所以發了一點小火,

我說:從來就不是我和印刷那裡在溝通送貨的事情,那怎麼會叫我去講咧?現在才來說運費貴!

很想大聲問『你們有沒有搞錯丫!』,
努力在作事的人還要被嫌成這樣~
那一開始就把話講清楚呀!
流程是怎樣,
你們又不自己去RUN...
叫人家去交代,
還要一直唸如何又如何的,
你們比較行就自己來吧!
不要不做事,
還要把錯的責任都推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