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13歲童天籟美聲 征服毒舌評審、觀眾感動流淚


【ET today】更新日期:2008/04/15 16:08
記者鍾陳杰編譯
 

上周末在英國的一個選秀節目,有一名年僅13歲的小男孩,以有如天籟般的嗓音征服了評審,獲得晉級的機會,甚至還有現場觀眾被他的歌聲感動到流淚。

13歲的強斯頓上週末在英國選秀節目一開口就讓所有人聽得目瞪口呆,現場觀眾被他的嗓音感動得頻頻拿出面紙拭淚,就連一向以毒舌出名的評審也聚精會神聆聽他的演唱。

說起他的演唱天賦,他說都得感謝7歲時的國小老師。強斯頓說:「她在我國小時教我,她說你的聲音很好,為什麼不去教堂唱詩班,她鼓勵我,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我很喜歡她。」

不過強斯頓的同學卻不喜歡他,常常欺負他,叫他不要再唱歌了。強斯頓不以為忤,評審也被他的勇氣所感動。一位評審說:「關於校園霸凌的事情,他們不喜歡你,只因為一個原因:你有他們作夢也無法擁有的天賦。」

強斯頓也說:「我以前曾被欺負,但那已經過去了,我不想再想那些事情,現在我只想往前看,繼續唱歌。」

現在強斯頓已經成為英國炙手可熱的人物,到處都有節目爭相邀訪他。被問到如果拿到優勝獎金10萬英鎊(約600萬台幣)要怎麼花?強斯頓說:「我想買一輛藍寶堅尼,不過我年紀太小,還不能開車。」

不論藍寶堅尼的夢想能否實現,強斯頓美妙的嗓音已經征服英國人的心。

-------------------------------------------------------

很憾動人心的聲音,
難怪觀眾會聽到掉淚...
聽andrew唱完之後,
我實在也很想像影片中的人們一樣,
站起來為他鼓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