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動物真的一個個很難管、很難帶丫~
像菲菲小姐...orz
昨天半夜竟然鬧失蹤!!!
但那不是最離譜的,
我覺得最扯的是,
為啥我們家大門是敞開的丫?????
貓自己開門?不可能!
還是遭小偷?不可能!
或者是....根本門就沒有關好?應該是~
到底大門是何時大開的?
怎麼我完全沒有感覺?
我還在客廳給小比吹毛耶~
這半小時之間,
我竟然都沒有發現...讚!



搭電梯下B2停車場找,
再開始往上爬樓梯尋貓,
呃~走到了四樓還是不見貓影,
只好再往上,
還特地回家拿了逗貓棒,
看看能不能引貓出來;
爬到了六樓,
只聽到不間斷的狗叫聲,
也許是貓味讓牠一直狂叫!
不過這家人還真能忍受丫~orz

再繼續往上,
七樓沒有貓~
疑...八樓有影子,
丫~~~~是菲菲!!!!
牠竟然一路向上走到了八樓!
貓果然還是保有牠一慣的習性,
一定要爬到最高處才行~XD
好在,
終於是找到貓,
我也鬆一口氣了。
呼~

菲菲,
迷途的孩子,
我們回家吧!
下次不要再亂出去探險囉~
外面的世界很可怕的。XD

OK..
到此,
驚魂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