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湖拍桐花拍得不過癮,
於是另外造訪了苗栗的桐花群,
聽說有個:夢幻桐花步道!!!???



開車繞了大半山頭,
結果我竟然是從尾開到頭了~
看來我的GPS也沒發揮多大作用,
頂多是幫助我不迷路而已~:(



步道位在鳴鳳古道途中,
好找嗎?
聽說我開進了不知名的小路上,
而且還差點得倒車出去,
因為愈往前開、道路愈小,
窄到我都覺得我的車快要過不去了...orz
還好...還有一小處空地足以讓我回頭丫~呼!



在這樣的好天氣,
我只想快點下車去尋覓新鮮、新奇,
千萬不要讓我把美好時光都浪費在迷路上丫!拜託~



好在,
最後我還是有與桐花相遇,
這才在陣陣微風中,
享受著短暫的五月雪,
聽桐花白雪在耳邊呢喃低語...



連小比都享受的要睡著了...

花期:4/27~5/25
特色:屬A級賞桐花步道
交通: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往苗栗方向右轉接後龍汶水快速道路(72號公路),第二個交流道(頭屋交流道)下,接台13線往明德水庫方向,24公里處接苗22線轉入鳴鳳山,入口在5.5公里處。

還去了綠葉方舟,
那是間充滿綠意的地方,
不過我沒拍太多照片!>"<
體諒我帶隻狗的行動很不便丫~:P
就像帶個孩子出門一樣。



綠葉方舟的佔地很廣,
並親近大自然,
整個園區裡的規劃又很不錯,
當然啦~
獨特的特質當然更是吸引要結婚的新人與攝影人前來拍攝的主因之一了!



餐點不便宜,
但也不算難吃~
入園的一人一百也能當作消費折抵喲!



位置:就在勝興車站之前不遠處。
時間:假日不接受預約、有人數限制!
   【夏令】非假日:10:00~20:00 / 假日:09:00~21:00
   【冬令】非假日:10:00~19:00 / 假日:09:00~20:00
官網:http://www.greenark.com.tw/

最後還去了龍騰斷橋,
想想幾年前...曾去勝興車站,
但遊客多到爆,
所以想也知道沒去成龍騰斷橋,
趁著今天是平日沒多少遊客,
趕緊把油門催下企~:P
斷橋我來了!



我總算見著它的真面目了~
這讓我想起來西班牙的水道橋...@@"



聽說這鐵軌是從勝興車站延伸而來?!
我沒從那端走到這頭,
所以我不能用肯定句~:P

總而言之,
今天雖然是不認真拍照之桐花行!
可是我仍然有收獲滿滿的fu...真棒!^_______^

台灣真好!
總有美麗事物可挖掘。:)
下次再去哪探險呢?
讓我想想...^^

更多相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