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以來,
我覺得我的身心、精神皆受到酷刑折磨...orz

撇開身心疲累不談,
為啥精神也會受到折磨咧?
那是因為...鄰居家的貓,
天天來家裡的陽台報到...
而且是每天來不同隻。(昏)

以前貓兒來還好,
但近日有變成破壞狂的傾向!
還將陽台當廁所,
連我的大花盆都變成牠的”便”所~
一整個大火光!!!!!(怒)



第一天轉職做破壞狂時,
還很客氣的...只把我的土挖一半出來,
第二天開始就變本加厲,
整株植物都給我拔出來、吃葉子...
搞得現在植物們都沒元氣了。:(

昨天是給鄰居想辦法解決問題的最後期限,
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件發生了,
不然每天掃地、補土、把花草種回去,
都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