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的大廳,
挑高的設計讓感覺整個都寬闊了起來...
只是這時間真的粉多人丫!XD
連吃飯拿菜都塞車中。





看在食物瞧起來都很可口,
吃起來的口感也還不賴...
就勉強忘卻剛才的塞”車”之苦。哈哈~



大夥吃完一輪已經很撐了,
但再怎麼飽,
咖啡、點心、水果是一定要吃的呀!
跟它拼了~吃!

起司蛋糕真是濃郁口感,
提拉米蘇入口即化,
抹茶紅豆也不賴...
最後一個...我...喀不下了。><



不過飯店在販賣的蛋糕,
看起來更高級、美味耶!XD
一度有點衝動的想買來享用,
還好理智還是放在前頭,
所以拍照滿足一下就好了。:D



從外面看餐廳。
呼~我有一種想放鬆的心情,^^
這才叫作度假的FU。



美侖飯店的沐浴組用的是這個牌子,
整個就是很香、很好用...
想買它的香皂,
但不知為何,
怎麼我卻買了保濕水和乳液?!XD
但我不得不說一下那兩瓶真的好用,
都很好吸收到肌膚喲!^_________^
有興趣的人,
再問我是哪瓶。:p



飯店的娛樂設施,
我們完全都沒有玩到,
因為...泳池現在游很冷吧!
其它的設施也都有人在使用,
所以我們只有看別人玩的份囉~



飯店再往裡走一點,
有一個人工瀑布,
晚上遠看是滿美的,
但真的步行過去,
我看我就快被滿地蝸牛給嚇死了,
粉怕一腳不小心就...殺生了。@@"



整體來說,
美侖飯店還不賴。
也許是每次我到花蓮都只是住民宿,
也可能是我對住的地方真的要求太低了,哈~
所以不管是住哪裡,
我整個就是覺得OK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