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覺得...實在很常跑墾丁,
可是沒有一回是像這次遇上狂風暴雨...@@
讓人傻眼!



但僅管刮風下雨,
該吃的還是要吃、該喝的也是要喝,
該欣賞的風景還是要欣賞~~
只是.......我的媽呀!!!
雨怎麼這麼大!!!
都為我們的飲料和鬆餅加料了啦~~>"<





酷小比:「丫吼~~那我的鬆餅....飛了...T_T」

前一晚和江大沒有約成的飯局,
今天換我和丫姐找他吧~
不過有些事很奇妙,
總之今天一直有事阻擋著我們去找江大。

繼在魔幻咖啡遇上狂風暴雨之後,
在北上的屏鵝公路途中,
連開個車門要下去上洗手間,
也會被飛奔而來的大卡車所濺起的水花...淋得一身濕!!!= =a
連車門手把都積水了啦~><
看看這水花大不大...

接著因江還在上班,
所以他跟我們報路要怎麼開到他那裡,
想說太棒了~
深怕迷路的我就快要抵達目的地了...
誰知道還是一再迷路又迷路,
不是有人報路嗎!?

原來江昏頭啦...
給我下交流道後的左右報錯邊,
要不是我冰雪聰明(噁~我先吐一下先...),
早就走錯了!
但重點是還是沒找著目的地,
又打了通電話詢問路線,
這回更妙了...
給我報一條連GPS還是地圖都找不到的隱藏路線,
我.......................無言.........
江大...李嘛卡認真點報路啦!Q_Q

終於終於我看到大門口了,
可是他和我們約的會客室是不同間,
吼...

不過最後的結局當然是有見著,
只是我們花了好一番功夫內...QQ
有累到!

中間我就不詳述,
因為我們去喝咖啡、談事情去了。:P

而晚上則是飛車到了台中,
到丫姐的朋友家投宿一晚,
只是沒料想到,
這一住是二個晚上。呵呵~

丫姐朋友的家也是店頭,
他們專營水晶、珠寶、藝品,
那晚就忍不住拍起了水晶,
水晶比串珠還要難拍,
整個澤光就是一大考驗,
拍出來的顏色總是有一點點偏離本來的顏色!
有哪位朋友知道水晶該怎麼拍嗎?:P



水晶洞很貴,
但大大顆的水晶更是嚇壞人的貴!
像是我那時狂摸的黑曜岩...XD
擁抱它的同時,
我真的有感受到體內有一股類似電流的FU在流竄,
丫姐說那是在幫我清身上不乾淨的東東,
所以摸著水晶的二隻手臂,
一開始有點麻麻的,
但過了一段時間,
那種不適感覺也漸漸的消失了!
而另一顆我愛不釋手的是粉水晶,
反正抱水晶不用錢,哈哈~~
想抱多久就多久,
哈哈~水晶快點賜我好人緣吧!^+++++++++++++++++^



隔天林師兄很好禮的帶著我們來到酒桶山的咖啡館,
享受山林間的空氣與美好,
這間咖啡館名為『法蝶』,
嘿~這個很法國的名字,
想知道是怎麼來的嗎?
那就記得上法蝶網站看一下喲!





我們在這裡享用午餐,
很可惜...食物我只拍了一張,XD
當時我在做啥呢?
我...我也忘了。@@"



但我有記得在下一攤時,
拍下大家還未開動前的美食照!!!
這攤不是午餐,
而是時間相隔很近的下午茶時間。XD
所以撐到一個快要爆炸,哈哈~









想想每一回的旅行,
都能這樣見見老朋友,
也能一同悠閒用餐邊閒話家常,
其實這就是旅行最幸福的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