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帶丫姐來墾丁,
晃眼又是一年時間過去了,
第二次帶丫姐來當然就是要玩些不一樣的!

在二人睡到自然醒後,
再吃個早餐,
接著休息一下,
也差不多是接近中午啦~XD
女人吶...果然很會摸的哩!



決定出門後不久,
我們又...去吃了午飯,@@"
很會吃嗎?
唉喲~旅行不就是吃吃喝喝玩玩嗎!
只是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妳們那個雞腿便當是叫給二隻狗吃的丫?」

我和丫姐:「....是我們自己要吃的啦!」(心想:狗有那麼好命嗎?吃一整個便當,會撐翻了吧...)@@|||

OK, OK .. 這次真的要上路前往目的地了。



前往大鵬灣的路上,
沿途都是這種朱槿花,
真的很美麗,
粉嫩的讓我右腳忍不住地踩了剎車,
和丫姐冒著會被晒成小黑人也要下車企拍呀....

直拍到二人被晒到快要眼冒金星,
然後熱到快要趴在地上為止,
才情願的趕緊躲進車上狂吹冷氣...呼。

大鵬灣...你就再等等我吧!!!



這回看到的大多是粉紅色、白色、黃色朱槿居多,
而紅色的相對就少很多。
紅色雖然醒目,
但在陽光的襯托下,
好像太火紅了一點,
整個就過亮。XD

嘿...不知開了多久,
我總算是帶著丫姐抵達目的地了,
在一陣手忙腳亂的整理人跟狗的東西之後,
準備來企刺激一下吧!哈哈哈~
就是-「飆沙」!



雖然這個我已經玩過很多遍了,
但丫姐可是頭一回經驗呀!

不過我要抗議啦~有人很賊,
為啥玩飆沙不站起來玩咧???
站著比較過癮呀...:pp
結果只有我站在吉普車後面罰站,
然後還被司機大哥惡整,XD
才剛進入飆沙場地的起點,
就給我來個水漥熱情迎接,
搞得我....一身濕....(狼狽)
從頭濕到腳...

我:「丫~你怎麼這樣啦!我全濕啦!瀏海都貼到臉上了....」= =|||

丫姐:「哈哈~還是我聰明選擇坐著。」(狂笑中)



還好這個倒楣的感覺,
在我們停在這片沙灘時頓時消散..

不過沙灘好像拍出來的感覺還是差了點,@__@
實際上的景真的很美喲!
問我怎麼不用我的愛人30D拍呀?
這全是因為,
我知道玩這個飆沙若帶單眼的話,
就要有相機會撞壞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沒帶單眼,
只能靠著隨身小DC上場了。

就勉強接受吧!



飆沙所花費的時間不多,
但從大鵬灣回到墾丁可是花去不少時間,XD
不過有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隨後我們從風吹沙那條路往墾丁大街開,
在還未抵風吹沙之前,
突然發現一片小小沙灘,
忍不住下車拍照,
可惜下午是漲潮時間,
不然就可以在這裡多停留一會兒,
靜靜欣賞美麗的海天一色。




玩了那麼久之後,
接到了牛哥的來電,
我們相約要去吃黑輪伯,
就這麼的...我們來到了關山。

黑輪伯這裡離山海關很近,
開車拐個彎就到了,
真的~
美景果然就在身邊,
不過在這之前,
我先顧好大家的肚子吧!

平民小吃就是特別有滋味...^^



搭配著夕陽美麗景緻,
簡直是大享受!

來了關山幾次,
沒幾回有幸能看到這麼醉人的落日,
雖然今天還是有雲,
但仍不減那橘得很迷人的夕陽風釆。



不過千萬不要以為在關山吃的那一頓就是我們的晚餐嘿~
和牛哥告別後,
我和丫姐二個人打算在墾丁大街買晚餐回民宿吃,
沒想到...唉喲~怎麼會逛起街來咧?!
重點是,
還挑不到好帶回去吃的,
於是晚餐就直接在一家餐廳裡解決了,
一套二人的合菜,
怎麼會變滿桌子的菜呢?XD
吃得有夠撐的...

今天果然是吃吃喝喝的好日子丫!
天氣大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