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大阪行,
劇情實在是峰廻路轉...
十九號的早上才剛和朋友確認了過年去武陵的露營,
接著還和同事先預借了全套的露營設備,
結果馬上來了一個讓我充滿驚嘆號和問號的狀況,

「啥?開票!日本?二十五號?!」

這些問號我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只能和五分鐘前才msn的朋友和同事say sorry...

「妳不是不去日本了?不是要去露營嗎?」倞兒問。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又要去日本了。哈哈~」真的!狀況外的我...XD

丫姐~露營~下回再補償妳吧!@@
倞兒~設備~下回再跟你借吧!XD

這些驚嘆號和問號,
總算是幾天後消化完了,
但又在出發前一天...

「呃?延期?!或是取消?!」

中間過程不多詳述,
而最後的結果是四人行變二人行...

一月二十五日,
下午三點五十分的飛機小小Delay,
抵達日本大阪機場已經是七點多的事;
下飛機後的第一要事就是-
要去趕隊伍前面Check Out,
否則就要等落落長的隊伍囉!

日本在檢查這方面真的是比較嚴格,
這回去有加了指紋和容貌照像,
才會拖比較久的時間通關。

不過還是算幸運的了~
連我們的行李也是很快就領到,
相對的我們去排C5到梅田的BUS時,
也是排很前頭。

下了BUS還要從東梅田輾轉一站到中崎,
這才能到達阿嘛家。

一站~話說得輕鬆簡單,
當拖著重重的行李、
背後背著又大又沉重的相機包、
還要走上一大段的路,
才能走到要搭地鐵的那個月台時,
剛復原的雙腳又要開始發動水腫、疼痛抗議。XD

飛往日本第一天,
先吞一包藥再說吧~
吃藥 = 休息 = 睡覺?
Oh ~ NO !!!
因為除夕夜...阿嘛家沒有圍爐,
但十二點燒香拜拜的程序還是沒有省略,
SO...除夕要守歲...我們也有守到喲!XD
等阿嘛拜完,
這才能開始舖床休息。

好啦~我承認在日本的我,
還是沒那麼早休息,
因為這時間我還在打這篇遊記,
打完了~我也要昏迷去了。^+++^

Bon soir !!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