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的集合,
大家還是可以遲到,
不過還好我們的步調是可以隨時調整的,
慢慢來、慢慢玩。:)



趁等待的時間,
大夥們討論著等下的開車路線。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蘇澳漁港喀海鮮!

心想著連假第一天,
走雪隧很擁擠吧?!
果不其然...塞爆了...
於是大家紛紛改道走九彎十八拐,哈~



從國父紀念館開到蘇澳港,
共花了大家三個多小時。
真的是開好久...
所以下交流道的第一件事,
就是衝去排加油站的洗手間啦!XD



Henry帶我們去一家在蘇澳南方澳有名的海產店,
不過旅行的第一餐就開始吃這麼好,
會不會太奢侈啦?哈哈~
還是我旅行克難團太久了?





餐廳果然有名,
即便有好幾樓的坐位,
我們還是要等等等!



所以和丫姐就跑去亂晃亂拍,
而且這個地方在我印象中好像沒來過,
連瞥見捕魚人就在船上整理漁貨,
也讓我覺得新鮮。



再回頭看看倞兒,
她還真是愛充當我的MODEL,
不過一定是拉著SAM,
讓我拍下他們倆的甜蜜照。^_^

天公很不作美,
雨開始飄了...
讓我憂心起此趟旅程會不會全是在雨天中度過...
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好了,哈哈~
美食當前呀!







看看我們到底是吃了啥好料,
怎麼筷子都停不下來呢?:P

  
  
  

現在真相大白了吧!^+++++++++++^
結論是:我們真會吃!@///@
都掃光了。



在前往花蓮,
再遠眺蘇澳漁港一眼吧!
那個被群山環繞的小漁港。:)



倒是拍漁港不專心的丫姐,
發現了這隻讓我大喊可愛又可怕的毛毛蟲,哈~
好像印第安人。@@
請問有人知道它的名字嗎?
怎麼會這麼漂亮...





好了,
我們繼續在這一長串的車陣中前進吧!



這一路的漫長(其實是有幾度迷路、走錯路),
讓大家臉上有一點疲憊,
好不容易在天黑前抵達牛山,
也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大家才開始又恢復了生龍活虎。



但這裡要下去的路有毀壞,
所以變成了車要停在上頭,
人用走的下去,
可是有一點多公里的山路耶!!!!@____@
加上這時間已經六點多要七點了,
天已經黑了大半!

聯絡了呼庭的老闆前來支援,
從斷掉的路那一頭開了車來接我們的行李,
不然我光用想像身上扛一堆家當加二狗子,
然後在烏漆抹黑的山路間行走,
就足以讓我趴在地上昏倒了。



這一段山路因無光害,
讓我眼前的景緻一下子就被漆黑包圍,
也因看不見前方,
卻讓我注意到兩旁,
意外之喜讓我忍不住驚呼~
沒仔細看兩旁草叢的夥伴,
就在我大喊有無數的螢火蟲時,
都紛紛眼睛為之一亮,
我們只能解嘲自己都是都市俗,
看到這些就像發現了寶藏一樣,哈~
驚喜萬分呀!XD

不過可恨的是,
我一連錯過二回拍攝螢火蟲的機會呀~
這次腳架帶了,
可是卻在剛載著我們大部份行李下山的那車裡。><
算了,認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營區,
大家匆忙的認領行李後架起來帳棚,
主辦人Lyon最輕鬆,
三兩下就把他的狗窩給處理好了,XD
最過份的是...他自己睡得可是高級氣墊床呀~
分我們睡吧!



接下來要做正事了,
因為天黑、肚子也餓了啦...Q_Q
中午那一堆食物已經在一路上消磨光了。XD



大家好像沒有燈就不知該怎麼開始準備烤肉,
拖了很久,
終於有人上工了!耶~





在海邊烤肉是一種氣氛,
但今晚沒有月色,
連食物、美酒...還要配沙吃喝,XD
這實在是掃興了點,
還好我還有浪聲這悅耳的音樂。



不知過了多久,
阿光這小子竟然喝醉嚕...
坐在烤肉旁玩沙,
但玩著玩著就睡著了,@_@
連穿的鞋也左右排反了,
讓我們都覺得他也太妙了吧!
一堆人叫他、搖他都醒不來,
還有誰坐在他身旁模仿他的動作,
真的很好笑!哈哈~



是Lyon吧?!
還擺了一個煙火在阿光身邊,
猜猜放煙火的聲響會不會把阿光給吵醒來,
不過還沒放之前,
阿光就醒了,
嘴角還在笑...XD
他應該知道我們圍在他身旁是發生了什麼事吧!



接著今晚的最後一個節目,
就是煙火秀啦~^++++++++++^



一群男生一口氣點燃了所有的煙火,
其壯觀又讓大家情緒引燃到最高點,
激動的大喊大叫!哈~





美麗煙火過後,
就是仙女棒時間啦~
用仙女棒畫畫這件事,
同行的很多人沒玩過,
所以就來指導大家怎麼寫字最漂亮,
讓一群女生忍不住的一個接一個寫,
一開始究竟是寫了什麼,
我還真的看不懂內,
哈~不過還好後來都有進步啦!XD









最厲害的還是倞,
因為字很清楚呢~
可惜仙女棒時間太短,
Henry的最後一個字沒寫完。XD



今晚就在這2009結束囉!XD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