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一場大雨,
讓今天比昨天涼爽許多,
只是擔心今日的行程是要下海呢!
水溫會不會太涼?!

星願島,
是峇里島算滿不錯玩的小島,
名字聽來也很浪漫迷人,
不過實際是如何還是要到現場看啦!XD

抵達小島後,
要下船走一小段路,
那可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到不行!@@
感覺就好比是在走健康步道,
而浪來時連石頭也一併滾了過來,
粉口怕咧!.....XD
閃石頭也沒用,
還是被打一個瘀青。@@a

下船之後等大夥換好泳裝,
並將身上不能下水的”傢私”都就定位之後,
「啥米?還要搭船過去海中間才能浮潛喔!」
又要再一次通行”健康步道”了。= =

丫妹從來沒浮潛過,
所以緊張過度的忘了要用嘴巴呼吸,
還緊抓著我不放,
「放輕鬆!用嘴巴呼吸,不要用鼻子…」
「姐~不行啦!我不會。....」>"<
試了很久,
總算才讓她感覺放心的去用嘴巴呼吸,
最後她可是比我還融入在水中游來游去的樂趣。@@

水裡的魚種雖多,
但叫得出來的卻少之又少,
隨後玩了刺激萬分的香蕉船,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玩丫~>"<
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僵硬到不行,
哈~怕一個急轉彎我就被拋出去啦!
而另一方面是要擔心我那不諳水性的妹妹,
要是她落了水,
我看我也得自動飛出去救人吧?!XD
所以搞得自己這一趟香蕉船坐得很累。

同團的還有二位跑去參加潛水行程,
這個才比較令我心動!
畢竟拿了C卡,
總是不想辜負教練的期望丫-『潛水救台灣』啦!
不過呢....教練我對不起你....>"<
四個小朋友比理想偉大!@@"
六十塊美金我實在花不下去丫.....Q.Q
何況我下有老妹要照顧哩....XD
就原諒我這一次吧!

不能潛水,
那我坐半潛艇代替總可以吧!XD
至少這是附在行程裡的,
不用多花半毛錢....哈!

從來沒坐過這玩意兒,
感覺滿稀奇的,
只是讓我很生氣的是....Q.Q
我的相機丫!!!!
在島上、在島上、在島上!!!哀嚎ing....

行程是四十五分鐘,
只是好玩的是,
下潛之後的景觀是先出現於右邊,
然後過了一半的時間才換另一邊,
其實這是潛艇轉向啦!哈~

潛水艇好像潛到三十米左右的樣子,
此時艇外有二、三位的潛水員,
正在表演餵魚秀!
讓小朋友興奮極了...^^
閃光燈可是閃不停。

星願島的午餐是BBQ,
當然是吃到飽的....XD
不過第一口吃到的牛肉烤得好硬!@@
這真的是牛肉嗎?
是牛肉乾吧?!
唯一覺得好吃的是蛤蜊,
不過怎麼好像沒給它們吐過沙?@@

旅行團好像難免都會去購物,
因為我們現在來到銀飾店,
同團的因為幾乎都是女孩子,
所以能看到一直血拼的畫面。XD
不過我和我妹是例外,
一點也不敢拼,
怕回台之後發現得重傷,哈哈!

接著是蠟染,
那些畫畫的人可真強,
拿著不知是啥的畫筆,
就直接在褲或衣上就畫了起來,
真是東揮西揮就一個圖案出現了!
真是讓我佩服丫!

這次我可乖的很,
啥也沒買,
都花在刀口上-小費!(得意的咧!)
唯有去賣場時買了零食。
本團我與我妹是異類,@@
省錢姐妹花!XD

晚餐吃的很好,
至少大家都掃桌了,
只是也很累,
尤其是吃飽了就更想睡啦!
所以今晚又與我房外的泳池無緣了...
明早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