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三天很努力的趕行程,
所以今天大家都能睡得充足一點,
本想早一點去游泳的,
結果卻因胃痛而作罷,
連早餐都沒什麼胃口。
沒去游泳那就去走走吧~
走到海灘那,
看到有二、三位的婆婆或媽媽,
逢人便說:「MISS、MISS!綁頭髮!」
對於我這種客人,
說真的我不喜歡被這樣一直問。

十點鐘終於要出發了,
先是去咖啡工廠,
這個我就很有興趣,
嗜咖啡如命的我...XD
這家『金兔咖啡』聽說它的黃金咖啡很有名,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品嚐他們提供的免費咖啡啦!
一走進去全是滿滿且濃郁的咖啡香,
讓一群愛好咖啡份子們,
都忍不住的蠢蠢欲動!
哈~不出所料!
大夥買了一袋又一袋,
這可不是一小袋,
而是一大袋喲!XD
有的人買到還得裝箱,
真是誇張丫!
不過好玩的是咖啡有公母之分,
公的豆子比較稀有,
而且口感比母的好,
自然價格比母的咖啡豆貴了足足三倍之多,
而且公的一定要帶豆子,
然後現場磨來泡才會好喝!
不過礙於價格,
我還是買母的豆子就好...XD

中午有活蝦吃到飽,
可惜了....今天的我沒口福,
竟然一點想吃的念頭都沒有,
只吃到一尾蝦和一片肉片,
以及半杯不到的果汁,
嗚~好可憐!
全是胃痛惹的禍,
倒是看見妹妹與另一個同桌的女生很努力的吃蝦,
一鍋又一鍋的補,
我想她們二人大概一人就吃超過五十隻吧!= =a

吃太飽當然就要運動啦!
所以導遊給我們安排去洋人街逛,
只是頭上頂了顆大太陽,
真要我逛...會要了我的命吧!@@
再說已經五、六個人中暑了,
我不想加入丫!
也不想變成黑美人回台灣。= =
所以和妹妹改去逛Centro!
著實說逛街對我們姐妹倆是滿浪費時間的,
因為這一團只有我們最省錢啦!XD...
其它人早都血流成河了。哈哈~

今天也要做SPA...
不過和第一天的泰式不太一樣,
而且也不是在冷氣房裡做喲!
是在二人一間的小屋子裡SPA,
一樣要全身脫光光,
然後蓋上一條SALON,
便在身上開始按丫、壓的,
約莫一小時才在身上塗抹一種黃黃的”泥”?!
有獨特的味道,
不過黃黃的這層泥可以去角質喲!
還能美白肌膚。
等全身都上好了之後,
還得等上一段時間,
因為皮膚才能吸收呀~
全身感覺涼涼的...是不是有薄荷?@@
不知過了多久,
終於能去沖澡了,
不過都被看光光了啦!@///@(羞)
沖好澡就來個貴妃浴啦!
呵呵....雖然在外人面前洗澡很怪,
不過她們也只待了一會兒便出去了。
和妹妹二個人邊泡澡邊喝著她們準備的僵茶,
恩....也很舒服哩!

回到的飯店的時間還很早,
於是妹妹說出到酒吧喝點小酒的提議,
想想也不錯,
至少難得於夜晚時在飯店裡走動,
就帶妹妹感受一下熱帶國家的夜晚。

妹妹點了杯不知名的調酒,
只因為它的顏色很鮮豔...XD
可是愈美麗的東西就愈有它的後勁丫!
所以喝沒二口她開始睡眼迷濛,
我都快笑翻了,
不過還好妹妹醒酒的很快,
否則我還真扛不動她。XD

與妹妹聊著聊著,
咦~窗外靠近泳池畔的長椅上,
聚集著五個人,
有人拿著樂器,
五人便開始合唱了起來,
有熟悉、不熟悉的英文歌曲....
搭配著美麗的夜色與調酒,
在如此的氛圍裡,
不喝酒的我也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