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去看皇宮舞蹈學院的舞蹈,
導遊說可以去學學他們的舞,哈~
那些舞者們年紀都很小,
七、八歲以下的都有呢!
不過瞧她們的肢體語言與眼神,
都十分的專業,
而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
真能感受她們的辛苦,
雖然我假藉拍照之名而躲過一劫,
可還是能體會那身體不由自主的亂扭一通的痛苦!(哈)

而接著的泛舟之旅,
更是折騰人啦~
一小隊是六個人,
分好隊之後要出發了,
當然不可能讓我們自己來丫!
所以每一隊都有一個教練,
說到我們這一隊的教練呢~
嘿...他的自我介紹可真好玩!^+++^
因為他說他叫”王菲”啦!
不知是不是那個菲,:P哈哈~
沿途的激流與水仗是很過癮,
可也讓人混身濕透了!my god ...
變落湯雞不打緊,
還被超車了....XD
途中一小段路發生了小插曲,
在山壁上頭竟有落石掉落,
這被打到可不得了丫!
讓人怵目驚心。
於是找了一處暫先打斷這快樂的泛舟行,@@
教練們則以迅速的動作,
爬上山去看是否有人故意惡作劇,
我懷疑這些教練們不是身懷絕技,
就是猴子轉世...@@+
一溜煙人就上山不見蹤影了...
不過上山尋人的教練們還是沒看到是誰在那亂扔石子...
所以最好的決定就是快快抵達終點!

以為到了終點就能了事,
結果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XD
一下了船,
就一群小孩圍了過來,
原以為是來湊熱鬧的,
因為她們熱絡的打招呼、問候,
當然還少不了讚美...@@a
不過最終的目的還是為了要做生意!

「HELLO WHAT'S YOUR NAME?」那看來才五、六歲大的孩子問。
「MY NAME IS VEMISA.」^^
「VEMISA...」先是熱情的重覆著我的名字,
「YOU ARE SO BEAUTIFUL.」再來就是讚美啦!
反正說謊不用錢。XD....哈哈!
「THANK YOU.」:D傻笑ing...
「DO YOU WANNA DRINK?」嘿,這才是真正的目的。

可是當她一開口說出這句時,
更多的小朋友跑出來啦!
就在我快走到上車的地方時....
說真的我是被嚇到囉~
不過記得導遊有提到說這裡的人民生活很苦!
連小孩都得出來賺錢,
想到這裡有點心軟,
不過這時錢包還在教練的防水包裡,
就算我想幫忙也幫不上...
只聽到聲聲喚丫!>"<

當我聽到愈來愈多的『VEMISA』時,
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了...@@
在教練把我們的物品歸還後,
本想買一瓶水,
好把這位一直拉著我的小女孩給打發掉,
先說明一下此時的我可是上了車...
而且這是輛很像載豬仔的車...@@
這位小朋友就伸手一直拉著在車上的我的衣角,@_@(傻眼ing...)
所以我才想買一瓶水為自己脫困,
不過事實證明我的邏輯錯誤,XD
因為大家看到錢眼睛都發亮了起來,
彷彿來到立法院...= =|
吵到快要打起來了,
所以趕緊付了錢,
請她不要再來糾纏我了,
本來的好心換到一陣吵鬧,
讓我原來心軟的感覺,
瞬間變成了不知為何?!(自找的...)

在脫離那陣喧鬧不休的地方並用過午餐之後,
是去參觀木雕村,
直覺上這裡很像台灣的三義,
只是看到每樣木雕的價格,
實在是傻眼,
雕工是很細啦~
可是價格也是貴得嚇人,
打完折之後,
「價錢很便宜丫~」有人如是說。
可是對我這種平民百姓可是天價...XD
像是有一組泡茶桌椅組,
價錢是標US2500,
貴吧!

另一個景點-聖泉廟,
有名的是那處從地下湧出的水,
當地方稱之為聖水,
聽說以此水淨身,
能趕走不好的一切...
寧可信其有的台灣人丫~
就通通跑去排隊,
只為了能取一瓢聖水在臉上、頭上、肩上輕灑,
好去除壞運氣而帶來好運氣...

聖泉廟外有一條有二百多間店家的街,
聽說在這可以殺價殺到爽,
可是我好像沒有殺價的天份內!
買一條手編幸運繩,
花了一萬五盧比,
付了錢還走了一段路才想起....

「丫~~~~~~~」我尖叫了起來。
「幹嘛丫~丫姐!」妹妹被我的一聲丫給嚇了一大跳。
「我.....我剛才忘了殺價啦!」嗚....><~
「!@#$%^&*」老妹無言了...

烏布的傳統市集也一樣,
滿像跳蚤市場的感覺...
又是滿滿的店家聚集於此,
只是這裡早上是菜市場,
而下午就變成了市集,
所以有菜市場的味道,哈~
也比較亂一些些。

今日的最後一站是烏布美術館,
那裡的人很好玩,
跟在人旁邊,
還一直喊著:「DISCOUNT!對折、對折。」
是不是很有趣!^+++^

美術館的另一邊就是用餐的餐廳啦!
這一餐是很有名的髒鴨餐,
當然不是髒掉的鴨子啦!
是因為烤的關係,
黑黑小小的讓人聯想成髒鴨,哈~
這說是套餐,
其實只是一陀飯,
加半隻營養不良的鴨子...@@
一些蔬菜、四串燒肉,
以及一杯果汁與水果,
和前幾餐比起來真有天壤之別丫!

幸好今天住的飯店稍能彌補,哈~
比起VILLA是大得多、且舒適,
只是從大廳到房間簡直像迷宮,
對一個路痴而言,
這真是最殘酷的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