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的最後一天,
其實行程很少...
因為前二天都趕得差不多了,
導遊為了讓大家在最後二天裡,
都能得到充份的休息,
所以把前三天的行程排的比較密,
如此一來才真有渡假的感覺!^+++^
充完電再投入職場裡做拼命三郎!

早上先是去了土產店,
發現不管哪個國家都一樣,
會搶錢的還是很會搶錢,XD
看大家買到要用裝箱的....
豈是一個”猛”字了得?

蛇油、青草油...感覺上很像,
不過用途有一點小差異,
如果以後有去到那裡玩,
可以考慮買那個回家用...
另外愛吃辣的朋友,
對於當地的剝皮辣椒一定也會愛不釋口...哈!
吃到讓你感動到掉淚。XD
至於其它的東西就見人見智買不買了!

而在免稅店就像在逛機場的商店一樣,
除了逛還是逛!@@
也不知有什麼又好又便宜的東西能買,
只是好玩的是,
一路逛來都有一個小弟在旁邊服務-
『為我講解物品用途』!
哈~可一開始是跟我講印尼話,@@
聽不懂所以裝傻,
結果他開始用英文跟我哈啦,
只是標準不到哪去內.....
而且就像不會英文的台灣人,
總是講單字。:p
果然經我一問,
他的確不太會講英文,
中文也只會一點點,
所謂的”一點點”不外乎是:你好!謝謝!...XD

午餐是在免稅店的樓上吃港式飲茶,
開動時大家是興緻勃勃,
結果才吃一輪!!!
而且還點了後續的餐點哩...
大家己經呈呆滯狀態!
吃到快睡著...(有這麼累?v_v)

到了機場又開始個個生龍活虎,
因為看到商店,
眼睛又亮了起來....(OH MY GOD.)
千挑萬選還是選到一團血拼團。@@a
就在血拼中結束了我和我妹這一次的旅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