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Isabel心血來潮,
帶著她心愛的兒子呆呆去相親,





而這是呆呆為看對眼的對方所準備的見面禮,
所以只有有緣的才有得吃喲...
結果...



【少年ㄟ...我和我兄弟能不能也報名相親丫?】

【丫~滾開~偶是要母的,不是要公的!!!】



【嗚...餅干和鬆餅飛了....】



【帥哥,那偶能不能報名丫?偶素女的...】

【拍SAY...講台灣狗語的我不要!】



【嗚嗚~好過混喔~倫家不來嚕啦!】

就這呆呆快要絕望的同時....



【娘~就是她了!我的真命天女~】



【...先生...看體型也知道,我...我應該不是你的菜吧!】

【呆呆,我不准這麼大隻的媳婦進門!丫母會被她吃倒!】



瞬間呆呆覺得自己的人生是”黑白”ㄟ.....



【呃..呃...我我我...我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心想:我不過是要來清理一下桌面的垃圾而已,幹嘛這麼激動!



【唉........】



【娘...我看破了!我要來去出家啦~】

所以這次的相親當然是-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