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離實際日期隔得實在有點遠,
不過還是要來寫寫快樂回憶。



從東山離開之後,
我們來到了竹山姑姑家,
這裡我算是第一次來,
這裡清幽的環境...著實讓我喜歡,
除了半夜可能圍繞身邊的小蟲之外。哈~



姑姑家還多了幾位新成員,
這隻LILI就是其中一位!
可愛、天真的眼睛盯著我瞧,
真想帶牠回家。XD





在姑姑家閒聊至接近黃昏,
大家換陣地,
繼續邊準備晚餐邊開講。



這裡是姑姑的妹妹家,
完全是自己設計而打造出來的,
看得出是用貨櫃組合起來的嗎?呵..





雖是貨櫃屋,
可是通風設計可不馬虎,
冬暖夏涼?
我不知道...因為還沒在冬天來過,
不過進屋內真的沒有悶熱感。



大人們正在忙碌的準備一桌好菜,
我這個只會毀了廚房的笨手笨腳人...
還是在一旁乖乖的忙拍照就好!XD

晚餐過後,
姑姑帶著我們前往螢火蟲步道,
那裡是螢火蟲復育區,
只是奇怪...是不是螢火蟲季還沒到?
因為螢火蟲只出現在步道一開始的入口處,
再來就真的看不見蹤跡了。>"<

這一段完全沒辦法拍,
因為重要的腳架沒有帶...(泣)
只好自行想像吧!@@"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93&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