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五點就開始被熱醒了,
只是還想賴床,(打哈欠ing..)
這一賴就賴到了七點多,
其它人早就醒了,
也是被熱醒的,
因為帳棚的方向不對,
所以風都吹不進去...呵~

今天在武陵沒有待很久,
只是去雪霸登山口拍拍照,
這裡和上次來不太一樣,
因為多了一個大大的停車場,
不過這對我們這種懶人來說,
還是喜歡直接把車開上去。:P

天氣還是好的過份!
豔陽高照的天氣,
照理說我該happy...V_V
可是也未免太熱了吧!/_\
怎麼白天和夜晚不中和一下?
這樣就會好多了。

因為太熱了,
所以拍個合照就閃人了。
而回程的路則是和來時路不一樣!
也就是走我去年的路線回去。

第一站就先到了梨山,
梨山有名的高麗菜和梨子是一定要買個來品嚐的!
所以就去挑水果囉!
可是這種的攤販有的可是不太想零售,
尤其是我們這種只想買一顆就好的客人,@@
他們只會介紹比較差的梨子來零售,
或是一盤算我們便宜一點,
不過人口少的話,
最好不要買一~大堆!
喀不完的。@@

也許其它攤販聽見了我與另一個老闆娘的對話,
於是趕緊把我們帶到他那攤,
跟我說不管是哪一種她都可以零售,
我們很開心的挑了一顆看來又大又可口的梨,
老闆娘也幫我們削好了果皮又分切好,
讓我們能好好享受水果的甜美,
重點是水果不貴,
但幾多錢?
我忘了耶!@@

午餐在大禹嶺隨便用過之後,
就繼續往前進囉!
經過了合歡山~
太陽高掛的合歡山,
感覺和冬天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除了熱還是熱,
找不到其它的形容詞了...XD
問大夥有沒有誰想下車拍拍照,
或是走一走的,
結果~咦~沒人說好耶!!!^+++++++^
坐車逛大街就好!:p
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都這麼想的吧~

可是坐車坐了那麼久,
腳不痠,
屁屁也坐痠了吧~
所以丫~志明丫!泡茶等我們嘿!
二話不說,
先打電話交代一聲!XD

要說我與清境的緣份不夠深嘛~
好像又很深!
自2004.03.13第一次遊清境,
就與這裡結下了不解之緣了,
連清境小瑞士甘丫店都變成了窗明几淨的萊爾富了呢~
前前後後來這裡的次數,
也多到自己數不清了耶!

不過比較訝異的地方是,
前年我帶著NA上來清境過生日!
去年帶著ELVA她們上來想尋雪!
那麼今年卻去帶著這些人一起來路過耶!XD
還開玩笑的跟JJ說,
我今年可是也有帶她上清境來喲~:p
不要說我太偏心,哈哈~
雖然只是路過、沒來住!XD
但是!
但是我還是很一視同仁的,
都有帶她們去吃瑪格麗特的薄餅喲~
超好吃的~
每次來都一定要去吃的啦!^+++++^

下山之後也去買了酒蛋和香腸吃,
ELVA直呼太飽了~
不要再叫她吃了....@@

終於這一路沒啥計劃的旅行,
就在”睡翻了”兼”飽得要命”中結束啦!XD

旅行-
樂趣不就是在探險嗎?
所以沒有計劃的行程很刺激丫~:p
除了這個之外,
那不就是吃嗎?XD
吃飽喝足就很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